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豪华中大型SUV新标杆!静态体验全新奔驰GLE

2019-4-25 16:55:13   [姑苏车网 原创]   编辑:祖志方

[姑苏车网 新车实拍]在今年的2019年上海车展上,奔驰正式公布了全新一代GLE的售价,先期推出了三款车型,售价从72.78-84.38万元,我们在第一时间赶往苏州海星高新奔驰4S店为大家做了一期新车实拍。


全新的奔驰GLE此次变化升级相当大,从内到外、由表及里,都是代表着奔驰最新的产品理念以及实力。外观造型变得更为年轻动感相当符合当下豪车消费者年轻化的趋势;内部布局将古典与现代完美融合在一起,尤其是双屏设计,颇具玩味;最重要的是,此次推出了全新的动力总成,分别为2.0T涡轮增压以及3.0T+48V轻混,使得全新奔驰GLE更加具有竞争力,豪华中大型SUV市场的新标杆已然矗立!



感谢车辆提供拍摄:

苏州海星高新奔驰4S店

0512-66678888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阅读全文

相关车型

GLE级

指导价:76.80-103.80

排量:3.0L / 3.0L / 2.2L / 3.0L / 3.0L /

发动机:自动 / 自动 /

同价位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