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8万级自动挡7座MPV!静态体验宝骏730 CVT版

2019-3-21 23:19:07   [姑苏车网 原创]   编辑:祖志方

[姑苏车网 新车实拍]说起宝骏730,从2014年7月上市到现在,将近4年时间,算是一个老朋友了,不过却一直保持的新朋友般的活力。因为在原有车型基础上,它相继推出了ESP版,iAMT版,1.5T手动版,1.5T双离合版,1.5T手动轻混版,直到今天我们要和大家聊的1.5T CVT版。我想这也是宝骏730一直保持热度的原因之一,不断地丰富消费者的需求,一步一个脚印,稳扎稳打。



宝骏汽车制造爆款的能力是有目共睹的,从730到510再到530,都牢牢把握住目标消费者的需求,并且在价格和品质之间做到了很好的平衡。如果你需要一台7座家用刚需车,预算8万上下,又想要一台自动挡,那么今天的宝骏730 CVT版将是值得考虑的选择。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阅读全文

相关车型

730

指导价:6.48-10.28

排量:1.5L / 1.8L /

发动机:手动 / 手动 / 手动 / 机械式自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