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智能社交SUV!静态体验东风风行T5

2018-9-11 15:02:14   [姑苏网汽车频道 原创]   编辑:祖志方

[姑苏网汽车频道 视频体验]早在今年4月的北京车展上,东风风行就发布了旗下全新紧凑型SUV—风行T5。新车作为东风风行3.0时代的首款产品,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






整车造型相比之前的产品,惊艳夸张了许多,大面积镀铬装饰的前脸显得尤为个性,而尾部贯穿式的尾灯则融入了浓厚的美式SUV的厚重感,最重要的是FORTHING将会成为东风风行未来的全新标识,品牌格调大幅提升。




车内设计风格活泼明快,红黑配色的内饰与银色的装饰显得车厢颇具档次感。全液晶仪表和大尺寸中控屏相当符合当下年轻人对车辆的需求,与腾讯联合开发的 AI in Car车联网系统相当智能,从而赋予其社交功能,使汽车成为新的沟通桥梁。


除此之外,新车的动力系统来自宝马技术,1.6T的发动机可以爆发142kW的最大功率以及280N·m的最大扭矩,完全超越了目前市面上大多数2.0T低功率发动机,表现相当抢眼。目前东风风行预售价为9.5万-14.5万,将于9月16日正式上市,关于它的更多表现,请看今日视频:



感谢车辆提供

东风风行尹山乘龙店 0512-65681500

东风风行相城皓龙店 0512-68797088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阅读全文

经销商推荐

苏州乘龙风行汽车4S旗舰店

苏州乘龙风行汽车4S旗舰店

销售电话:0512-65681500 服务电话:

地址:吴中区南湖路123号(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