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腾跃创新,未来之势”— 苏州大悦城腾势体验店盛大开业

2024/1/29 11:26:35   [姑苏车网 原创]   编辑:刘浩

1月28日,苏州大悦城腾势体验店盛大开业,大悦城腾势体验店是腾势在苏州的第5家门店,截至目前全国已有300+门店,也标志着腾势用户服务体系的持续创新与拓展。


“腾跃创新,未来之势”— 苏州大悦城腾势体验店盛大开业

 

大悦城腾势体验店将以其卓越的服务和领先的科技,为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购车体验。腾势的客户服务团队,一直以其高端的服务品质和人性化的服务理念,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赞誉,热情周到,细致入微,从购车咨询到乘车试驾,每一个环节都体现出对消费者的尊重和关怀。


“腾跃创新,未来之势”— 苏州大悦城腾势体验店盛大开业

 

在大悦城腾势体验店,消费者不仅可以了解更多腾势最新的科技创新,感受腾势汽车不同车型的智能驾驶,还可以享受到一系列定期举办的车友会等增值服务,车友们可在店内与其他车友分享生活心得,形成一个紧密的社群,体验更多元化的汽车文化和生活方式。在未来,伴随着全新形象的门店落地,腾势汽车新豪华服务也将继续迭代升级,为更多的人带来更多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让科技与生活更加美好。



 

大悦城腾势体验店位于苏州市大悦城商圈核心区,位置优渥,交通便利,展厅面积200+平方,大悦城腾势体验店是根据大悦城商业特色打造的腾势会客厅,腾势汽车一直积极推广低碳出行绿色环保理念,因此,全新门店特别采用了环保材料装修,腾势汽车将通过一系列的环保措施,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绿色、健康的购车环境。


“腾跃创新,未来之势”— 苏州大悦城腾势体验店盛大开业


同时,全新门店通过流畅的线条走向及高端的材质选择,再融合以具备温度感的木质界面, 以极考究的细节构建了一个温暖通透、豪华大气、舒适感极强的 “创新之势空间”——在这里,腾势将不断探索创新,持续为消费者提供前沿高端科技技术,在温度服务中,感受科技的魅力。


“腾跃创新,未来之势”— 苏州大悦城腾势体验店盛大开业


2023年腾势汽车销量累计达到了126403辆。其中,腾势D9连续12个月稳居30万以上豪华MPV销量冠军,成交均价超42万元,在高端新能源MPV领域遥遥领先。“腾跃创新,未来之势”,腾势将以前瞻科技,打造全场景智慧用车生活方式,加速智能化下半场进程,开创全新的未来势界。腾势也将一直倾听用户的声音,与用户一起共创全新的用车体验,把令人向往的新豪华出行生态带给更多家庭,持续为高品质生活的追求者们带来新豪华全优出行体验,带领大家进入新能源豪华汽车的“全新势界”!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