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智能纯电中大型豪华SUV”智己LS7全国上市
直播之夜苏州站!

2023/5/12 13:19:17   [姑苏车网 原创]   编辑:宋文凯2019

 “智能纯电中大型豪华SUV”智己LS7公布车型配置及售价,正式全国上市,同一时间苏州也举行了上市发布会。直播之夜与涛哥一起揭秘LS7的神秘面纱。即日起智己LS7开启大定,预计于3月交付用户。


100kWh超长续航Pro极智奢享四驱版,45.98万元;100kWh超长续航Lux豪华驭享四驱版,39.98万元,后驱版,37.98万元;90kWh长续航Elite领先舒享四驱版,34.98万元,后驱版,32.98万元。另外,为满足城市通勤场景,还将推出77kWh标准续航Pure纯享后驱版,售价30.98万元。该车型将于今年下半年开启预定,年内开启交付。


“智能纯电中大型豪华SUV”智己LS7全国上市 </br>直播之夜苏州站!


三项独创黑科技,联手打造“最好的驾驶视野”


SUV的市场调研结果显示,70%以上的用户将大视野作为首选理由,以此获得更好的掌控感和安全感。


智己LS7拥有最好的IMAX级驾驶视野。国产C919大飞机同种前瞻工艺和特种制造设备一体压制成型的“Star Fall星瀑冰感前穹顶”,安全性能高达国标近四倍。配合国内首个正式量产的“YAT巡航型半幅方向盘”和独创的“可升降巨幅智慧场景屏”,使得驾驶员屏幕视觉无遮挡,形成同级最大的106度纵向视野,和国内最大的可视面积,打造出颇具新意的驾驶舱。同时,首次在车载穹顶风挡玻璃上应用的“三层镀银技术”,能让紫外线隔绝率达到99.99%;配合同级最大45cc空调压缩机和独有的“Air Curtain空气帘”,  温控效果堪称“速冷王”。


“智能纯电中大型豪华SUV”智己LS7全国上市 </br>直播之夜苏州站!


全场景超级大五座,拥有“最大套内面积”


智己LS7在同级电动SUV(近似车长)的最大轴距(3060mm),以及后排碾压级的头部空间(1030mm),共同构成“同级车中的最大套内面积”,以回应85%中高端SUV用户对空间的强烈需求。


智己LS7率先应用三大智能化创新技术,开创性打造按用户场景需求灵活变化的空间布局。其右舱独家搭载SUV史上最长的电动滑轨(1955mm),将副驾侧前后座椅联通;全球唯一的“电动全水平折叠副驾座椅”,让灵活应用车内空间增添了更多可能;后排右侧全球首款真正的“零重力浮感座椅”,121°的躺姿夹角重塑了后排舒享水平的新标准。


更大的支撑面积让全身的压力分布更均匀,平均压力值仅为0.27 N/cm2,长途行驶腰椎尾椎无负担,乘坐体验远超百万级MPV保姆神车。


“智能纯电中大型豪华SUV”智己LS7全国上市 </br>直播之夜苏州站!


“智能纯电中大型豪华SUV”智己LS7全国上市 </br>直播之夜苏州站!


全明星世界级底盘,成就“最好开更安全的中大型豪华SUV”


智己汽车全新发布中高镍6系单晶高压100kWh高能电池,可实现充电26分钟续航400公里的充电速度,并实现超高的单体能量密度和同级最高整包能量密度。


智己LS7搭载的定制版黑标铝镁合金直瀑油冷电机,采用EVD矢量四驱技术,两驱/四驱切换时间仅为300ms,完美兼顾不同模式下的极致动力和效率;eTAC边缘扭矩控制技术可实现毫秒级别的防滑控制响应,相较于传统TCS快了3倍以上,大大提升驾驶安全性。


同时,结合全车大量使用潜艇级钢材、硬顶笼式架构借鉴潜艇环状肋骨结构和PRB电池包融合车身刚度增益技术,智己LS7整车扭转刚度达到36000N·m/deg,将优势顶格于“最好开且更安全的中大型豪华SUV”。


在智能化方面,智己LS7同样配到“豪华天花板”。智能硬件配置方面,包括了英伟达OrinX超高算力智驾芯片、双激光雷达、高通8155智舱SoC芯片、千兆以太网传输速度、AMOLED 2K极清交互屏等。


软件方面,推出了新一代全域融合智能和创新交互的IM OS2.0,让用户通过更加新颖、多元、有趣的出行体验,拓展生命的宽度。


“智能纯电中大型豪华SUV”智己LS7全国上市 </br>直播之夜苏州站!


智驾方面,智己NOA已在全国各城市陆续上线,基于高精地图的NOA也计划在年底前开始公测,去高精地图化的城区NOA开发2023年底完成。


如果说,SUV 2.0时代是电动数字化带来的极致家居化;那么,全面的电动智能化带来的创新科技,一定会给予用户颠覆性的驾乘体验和更多价值感。


“智能纯电中大型豪华SUV”智己LS7,以极致产品创新为底座,充分彰显人类本源的探索征服精神,全面开启SUV3.0时代。


即刻起,登陆IM智己APP或小程序,下定智己LS7,抢先体验“50万以内最具产品竞争力的中大型豪华SUV”,去往辽阔之处,抵达未知之境,成就更好的自己!


“智能纯电中大型豪华SUV”智己LS7全国上市 </br>直播之夜苏州站!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