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AION Y Younger出战 埃安科技尖叫日苏州站A爆全场

2023/4/18 0:18:34   [姑苏车网 原创]   编辑:宋文凯

4月15日-16日,2023埃安科技尖叫日苏州站在华谊兄弟影城热嗨举行。活动由“11万级超A座驾”AION Y Younger领衔,智行千里纯电旗舰AION LX Plus、神7座驾AION V Plus以及星空战舰纯电轿跑 AION S Plus等悉数登场,联合引发超A风暴,与苏州青年一起上演潮玩battle!



埃安科技尖叫日结合各地特色,打造年轻人热捧的特色主题。活动现场人声鼎沸、气氛火热,参与的用户络绎不绝,并对埃安产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高价值热销吹响进攻号角 2023春夏新品惊喜上新



随着电车的成本和售价不断下降,汽车消费市场的天平正在向新能源倾斜,“油电同价”时代的全面到来,也让埃安的市场表现更加耀眼。今年3月,埃安销量达到40016辆,同比增长97%,环比增长33%,正式迈入规模效应新阶段。



而埃安并不满足于月销4万台,3月31日,锋芒不敛,乘胜追击,发布埃安2023春夏新品:2023款AION Y Plus、2023款AION S Plus,价格劲爆,有至高16000元的金融贴息+置换补贴,以及价值4999元的新车充电礼。值得一提的是,新品上市48小时,订单突破10033台。


11万超A座驾氛围感爆棚 埃安高质量智造技术先人一步



作为本次埃安科技尖叫日的主角,YY以四大超A产品力惊艳亮相,为年轻人带来各种超A体验。专门为此次活动打造的“YY陆冲车”,除了在外观上更具极限运动风格之外,在车内也是为年轻人安排了一间超A休息室——将副驾驶座椅全平放倒,就能获得一张舒适的单人床,并且还配备了筋膜枪等装备,年轻人“下车陆冲,上车放松”的超A运动体验感直接拉满。



除了最新上市的YY之外,AION家族其他车型同样看点十足。活动现场,基于ADiGO SPACE智能座舱,埃安打造了AION Y Plus露营神车、AION S Plus潮颜美妆空间、AION V Plus七座空间魔术师以及AION LX Plus白色音乐大厅等四大主题车体验区。


同时,现场用户还可近距离感知埃安先人一步的智能“黑科技”。比如在户外体验区,用户就可以参与“超视距召唤泊车”、“遥控泊车”、 “公路试驾”等科技体验项目,体会埃安领先行业的前沿科技。



作为中国第一家EV+ICV全栈自研的车企,埃安已实现多项技术的超越。科技尖叫日的举办,正是为了拉近埃安各项黑科技与大众消费者之间的距离,为他们带来先人一步的科技享受。接下来,埃安科技尖叫日将继续走进其他城市,埃安将持续为全国各地展现前沿科技的魅力。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