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征服者PLUS苏州线下发布会

2023/4/10 19:53:56   [姑苏车网 转载]   编辑:沈瑗玉

  福田品牌将于2023年4月8日举办征服者PLUS苏州线下发布会,2023款车型将在此次活动中正式上市。2023款征服者PLUS主要对车内配置进行优化调整,车辆配置分为精英型和豪华型,并有低货台、高货台、标轴、长轴等车型区分。


征服者PLUS苏州线下发布会

    在外观上,标箱版轴距3105mm,整车尺寸(长*宽*高)5310mm*1860mm*1860mm;货箱尺寸(长*宽*高)1520mm*1580mm*440mm;长箱版轴距3398mm,整车尺寸(长*宽*高)5605mm*1860mm*1860mm,货箱尺寸(长*宽*高)1805mm*1580mm*440mm,车大货箱大,多拉快跑,创富休闲皆可兼顾。


征服者PLUS苏州线下发布会

 

  动力方面,匹配黄金动力,搭载传承百年康明斯澎湃技术基因的欧康2.0T柴油发动机,,柴油国VIb一步到位,最大扭矩375牛米,最大功率120千瓦,百公里油耗较同级更低,实现澎湃动力与高效节油的完美融合。


征服者PLUS苏州线下发布会

 

征服者PLUS苏州线下发布会


  同时,皮卡内饰品质进一步提升。福田皮卡征服者PLUS内饰部分采用了比较硬朗的风格,车内做工和细节处有了更加精细的处理,驾乘更舒适。中控区采用T型分层设计,仪表台分割后层次感强,通过较多平直线条的采用,车内整体感硬朗强壮。


征服者PLUS苏州线下发布会

 

   2023,新征程,福田皮卡将以更优质、更硬核的产品让用户体验更加精彩的皮卡车生活。满足不同客户对皮卡的需求,为客户提供创富利器,奔赴美好向上的品质生活。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