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领克01EM家族苏州全新上市,开启新能源新篇章

2022/9/15 1:23:32   [姑苏车网 原创]   编辑:刘浩

2022年9月9日,领克01EM 家族上市品鉴会在苏州观前新艺广场举行,来自苏州的主流媒体和经销商伙伴们共同参与领克01EM 家族上市品鉴会。


在活动现场,领克智能电混Lynk E-Motive家族新成员,高端智能电混SUV——领克01 EM-P携手领克01 EM-F双车正式上市,新车涵盖AM、PM及晨曦版共3款车型,其中01EM-P售价区间为19.98万元——22.78万元,01EM-F的售价区间为18.18万元——20.38万元。3个版型的命名意为从AM到PM是24小时,“晨曦”则是一天中短暂而美好的破晓瞬间,代表领克01 EM-F与用户从晨曦到落日的陪伴。



领克以Lynk E-Motive智能电混技术打破传统混动技术的“天花板”,引领中国汽车品牌持续向上。而兼具节能和性能的领克01 EM家族,也在用全面进阶的产品实力证明,这就是年轻人该有的新潮电混。

领克01EM家族苏州全新上市,开启新能源新篇章 

在主持人介绍下,领克汽车苏沪营销大区区域经理梁博先生登台致辞,梁博先生对到场的嘉宾表示感谢,并讲解领克汽车的发展以及对未来的展望,同时宣布领克01EM家族在苏州正式上市,并对新车进行了深入的讲解。

领克01EM家族苏州全新上市,开启新能源新篇章 

领克01EM家族搭载了领克智能电混Lynk E-Motive技术,具备颠覆传统混动产品的澎湃性能与驾驭乐趣。领克智能电混Lynk E-Motive技术涵盖高热效、高性能混动发动机,以及高效率混动变速器,匹配高性能动力电池和两款高功率后驱电机,并且提供EM-F(HEV)、EM-P(PHEV)两种动力形式,其DHE15 1.5TD发动机专用发动机综合热效率高达43.32%。

领克01EM家族苏州全新上市,开启新能源新篇章 

其中领克01 EM-F作为一款油电混合车型,拥有丝毫不逊传统混动的节能表现,实现了WLTC工况4.88L/100km超低油耗和1031km超长综合续航里程,从根源上解决续航焦虑问题

而领克01 EM-P也早已洞悉这方面的购车焦虑,其采用的P1+P2 双电机串并联结构,又能持续保持高效工作区间,时刻保证每一度电都能用得其所,达到最高效的利用率。纯电续航里程突破70公里,综合续航850km,百公里亏电油耗5.1L,真正实现出行0焦虑。

领克01EM家族苏州全新上市,开启新能源新篇章 

外观方面,领克01 EM家族 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风格,白色车漆搭配高亮黑车顶形成撞色视觉感受。都市琴键高亮黑格栅、曙光一线贯穿式律动尾灯、光感焦点尾标等细节设计,营造出了十分突出的质感和档次感。

领克01EM家族苏州全新上市,开启新能源新篇章 

内饰方面,领克01 EM家族采用简约雅黑设计,晨曦版采用极光白NAPPA真皮+NUBUCK翻毛皮黑白对撞内饰设计,个性十足。7.4英寸的全彩HUD、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2.8英寸中控大屏分辨率均达到2K级别,16:9的中控画面看起来更舒适。车机系统内置高通8155芯片以及百度智能语音助手,实现可见即可说,后期可在底盘域、智驾域、座舱域、车身域等四大域进行OTA升级,随用随新。

领克01EM家族苏州全新上市,开启新能源新篇章 

在活动现场,领克汽车邀请到苏州地区第一台领克01车主莅临现场,为新车主进行了特别的交付仪式,代表了领克汽车的传承以及客户对领克的一直以来的信任与支持。领克01EM家族苏州全新上市,开启新能源新篇章


生而与众不同,挑战一切惯例。作为技术的迭代者、格局的重塑,作为国产自主品牌的天花板,领克汽车一直以来都在贯彻诞生以来的口号“生而全球,开放互联”,在这个混动技术百花齐放的时代,领克01 EM家族作为全新物种,正在重新树立混动汽车驾趣新高度,未来表现值得期待。

领克01EM家族苏州全新上市,开启新能源新篇章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