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全新传祺M6 Pro上市发布

2021/5/2 13:19:05   [姑苏车网 转载]   编辑:沈瑗玉

  在这个暖意融融的五一里,我们终于迎来万众期待传祺M6 Pro正式上市,我们的M6 Pro将会以全新升级的“智”能科技配置、宽“享”舒适体验,和“大”有“妙”用的灵活空间,为消费者带来全新升级的MPV用车选择。

  我们的传祺M6 Pro在外观、内饰、舒适性、智能化、节油经济性等逾十项产品力上进行了全新升级,让温暖与舒适的M6 Pro成为万千家庭的更好选择。


全新传祺M6 Pro上市发布


  智享升级,大有妙用,传祺M6自上市以来,凭借宜商宜家、实用大七座的优势赢得广大用户的认可,成为了中国品牌MPV的价值标杆。广汽传祺进一步洞察MPV消费者的实际用车需求,推出焕新升级的中改款新车传祺M6 PRO,将潮流外观与驾乘舒适完美统一,演绎MPV出行的无限妙用,以满足消费者更高价值的驾乘需求。

  2021年5月3日,广汽传祺苏州福海店等您一起见证M6PRO上市!!!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