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2021款马自达阿特兹来袭!配置升级

2021/3/8 10:55:45   [姑苏车网 原创]   编辑:宋文凯

我们从一汽马自达官方获悉,2021款马自达6阿特兹将于3月12日上市,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主要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


2021款马自达阿特兹来袭!配置升级

新款车型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采用了银色网状格栅,头灯和车头下方两侧的银色装饰依旧与现款保持一致,风格十分时尚。配置上,新款阿特兹( 购车享1500元易车专属礼包 )将提供LED矩阵大灯,i-ACTIVSENSE实现再进化,并新增360°全景监控、AEB夜间行人监测等装备。此外,新车还将提供进口北海道高级栓木、顶级Ultrasuede nu奥司维nu面料以及Nappa真皮等高级材质,以营造出高档的车厢氛围。


2021款马自达阿特兹来袭!配置升级


在科技配置方面,阿特兹是马自达首款搭载智能LED矩阵大灯的车型,也率先将马自达i-ACTIVSENSE实现再进化,新增了360°全景监控、AEB夜间行人监测等装备,为行车提供了更加人性化的安全保障。同时,采用进口北海道高级栓木、顶级Ultrasuedenu奥司维nu面料以及Nappa真皮等高级材质。


据了解,2021款阿特兹将推出六款车型,其中2.0L动力车型三款,分别为时尚/豪华/尊贵三个版本,2.5L动力车型同样包含三款,分别为运动/尊崇/至尊三个版本。


2021款马自达阿特兹来袭!配置升级


具体配置方面,2.0L豪华型将增加360°全景影像、盲点监测、倒车预警等配置;2.0L尊贵型将增加360°全景监控、抬头显示、主动刹车、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移辅助等配置。而2.5L运动版将增加360°全景监控、盲点监测、倒车预警等配置;2.5L尊崇版将增加主动刹车、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移辅助等配置。


2021款马自达阿特兹来袭!配置升级


动力方面,2021款阿特兹依然搭载2.0L和2.5L两种自然吸气发动机,参数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最大功率分别为116kW(158马力)和141kW(192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202Nm和252Nm。传动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