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阔别寥寥数年,再见已是未来

2020/12/2 14:27:30   [姑苏网汽车频道 原创]   编辑:刘浩

自多年前i3和i8正式亮相以来,BMW真正意义上的家用纯电SAV——创新纯电动BMW iX3已经就位。

11月的苏州,最低气温已经在个位数稳定很久了。连日的细雨,打落了不少枯黄的树叶,湿气带来的能见度降低,更是让高楼若影若现。驾驶着创新纯电动BMW iX3在这样的街道中穿梭,除了安静,更多的是享受科技带来的魅力。

阔别寥寥数年,再见已是未来 

作为一款以X3尾缀命名的车,自然与燃油版X3有着很大的渊源。但车身上的蓝色饰条,又使得两者的外观有着不小区别,特别是封闭的进气格栅和黑色双拼花瓣造型的轮毂,依然延续了i系列科技与未来的理念,时刻抓住路人的目光。

阔别寥寥数年,再见已是未来 

哪怕是在极具时尚感的都市街头,创新纯电动BMW iX3依然能让你第一时间发现并关注到TA。轻盈的起步,随叫随到的扭矩爆发,让你面对多种城市路况均能从容应对。跟X3一样的轴距,使得乘坐空间与搭载效率更胜一筹,作为一台家用纯电动SAV名副其实。

阔别寥寥数年,再见已是未来 

车窗外还在飘着细雨,树上的叶子也在慢慢变少,预报说今年将会是很冷的一个冬天。但是空调是暖的,座椅也在加热,音乐也很合口味,不同的体验会带来不同的心境,不同的心境也会做出不同的事情。就好像纯电不一定代表内饰的精简,整块大屏不一定能很好的使用所有的操作。创新纯电动BMW iX3的内饰,依然延续了豪华座舱的理念,木纹饰板、棕色皮具质感、液晶表盘,无不彰显着豪华氛围,蓝色的启动按钮以及档把,则又融入了纯电元素,豪华与科技,缺一不可,相得益彰。

阔别寥寥数年,再见已是未来 

阔别寥寥数年,再见已是未来 

作为一台纯电动SAV,续航是无法跳脱的一环。表显的续航里程是根据驾驶激烈程度作出可变动的适应性评估的,再结合能量回收系统,整体最大续航500公里及16.7kWh/100KM的能耗表现,于城市驾驶而言绰绰有余。

阔别寥寥数年,再见已是未来 

当然了,能量回收势必会带来收油门时的拖拽感,通过能量回收水平的调节,能依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调整回收强度。在电量较低时尝试高水平的回收,对缓解低定量恐慌症有奇效。

阔别寥寥数年,再见已是未来阔别寥寥数年,再见已是未来 

“你好,宝马”,一声声指令的下达,有求必应的感觉仿佛你在和一个认识很久的老朋友贴心交谈,智能化的进步,向来是科技发展的最直观体现。而稳定而又持续性地提升智能化程度,不一蹴而就,确保每项功能可靠而实用,是作为老牌车企的责任与担当。

阔别寥寥数年,再见已是未来 

启动BPBMW自动驾驶辅助PRO)后,低速堵车时完全可以解放双手,伸个懒腰,拿瓶水,仅通过双脚控制油门刹车,便可在堵车大军中成为优雅从容的典范。后方来车时的变道辅助也有着不错的实际体验,不会很生硬地从你手中夺取方向盘的控制权,而是细微又连续地触发着,仿佛在不断地警示着你,“变道有风险,你需要悠着点,当然你要实在想变,我也不能拦着”。这种老朋友般的感觉,使车不再仅仅是交通工具,更是一个能沟通的合作伙伴,陪伴你上下班分担你忧虑的密友。

阔别寥寥数年,再见已是未来 

i3与i8问世以来,就以炫酷、科技感的外观吸引了一大批车迷的目光。给人带来的感觉,更多的是惊艳。代表着未来的科技和新能源,当下已经成了趋势和必然。而如今创新纯电动BMW iX3的回归,则是对这两款车型最好的交代,成熟而可靠,稳重且内敛,好的设计与科技能够被更多的人所使用,才是发展的阶段性胜利,才能促使创新更好的未来加速到来。

阔别寥寥数年,再见已是未来 

风雨会停,景色更替。不变的是初心和一路向前的坚定步伐,可靠的伙伴,会陪伴着你走过春夏秋冬,经历风风雨雨,见证过去,实现未来,展望未知的明天。

阔别寥寥数年,再见已是未来 

创新纯电动BMW iX3现已上市,零排放纯电动驾趣,开启全新出行时代。

现在购买创新纯电动BMW iX3,可轻享0.88%超低利率,月付178元起。

更多优惠详情请咨询:苏州骏宝行 0512-8888 8889

 

创新、成功、前瞻、信任、责任与生态可持续

用创新,愉悦你的驾乘感受;

用创新,关怀你的用车体验;

用创新,实现“零距离”人车互联;

用创新,不断去实现一切新的可能;

信任我们的创新科技,是你成功的关键。

对您爱车负责任,让您可享受生态可持续发展的汽车服务!

创新可持续发展,创造美好未来生活!

 

 

苏州骏宝行——来自欧洲的宝马专家

苏州骏宝行BMW 4S店

地址:苏州市相城区太阳路2700号

电话:+86(512)8888 8889

苏州骏宝行BMW官方认证二手车展厅

地址:苏州市相城区太阳路2588号

电话:+86(512)8888 8555

苏州骏宝行MINI展厅

地址:苏州市相城区太阳路2700号

电话:+86(512)8888 8889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