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吉利星瑞上市发布会暨交车仪式即将登陆姑苏

2020/11/24 22:33:42   [姑苏车网 原创]   编辑:宋文凯

    什么是颠覆者?


    是天生叛逆,绝不循规蹈矩。


    是不甘平庸,势要开创不凡。


    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的勇气!


    吉利星瑞,以“中国家轿颠覆者”之名,开启“用户定义汽车标准”的颠覆时代。


    11月28日,青出于蓝——吉利星瑞上市发布会暨交车仪式苏州站即将在苏州中心震撼开启。在姑苏地标东方之门下,这款吉利CMA超级母体打造的扛鼎之作将完全释放越级产品力,让现场来宾感受吉利星瑞的颠覆之美。

吉利星瑞上市发布会暨交车仪式即将登陆姑苏


    活动时间:2020年11月28日17:30-19:30


    活动地点:苏州中心 世纪广场


    活动内容:吉利星瑞亮相发布,星瑞车友会成立


    苏州首批车主交付仪式


    自由品鉴,车主观影会


    【星芒初绽 载誉而来】


    凭着全方位超强的产品力,吉利星瑞自亮相以来不仅受到了广大车友的关注和热捧,近日更是以压倒性优势战胜众多对手赢得“2021中国年度车”大奖,可见行业市场和专业汽车媒体对吉利星瑞的充分认可。


吉利星瑞上市发布会暨交车仪式即将登陆姑苏


    【智能新标准 全面OTA】


    自11月1日总部上市仅20天,吉利星瑞就快速响应用户的使用需求和建议,推出首次FOTA升级,以切实行动兑现《家轿颠覆者宣言》中“为用户,重构家轿智能新标准:全面实现燃油车整车OTA”的承诺,打造动力域、底盘域、车身域、ADAS域、车联网域、信息娱乐域六大升级版块。


    让汽车可以像手机一样通过OTA持续功能升级优化,常用常新,可以说是所有人的心愿。但一直以来,燃油车上很难实现整车OTA技术的应用。吉利星瑞实现了燃油车整车OTA零的突破,成为了行业中首个实现整车OTA升级的燃油车。


吉利星瑞上市发布会暨交车仪式即将登陆姑苏


    青出于蓝,Better than ever!


    11月28日,星瑞上市发布会苏州站,邀您共鉴颠覆实力!


    更多活动信息,请咨询苏州授权经销商


    苏州汽工贸:苏州市高新区马运路182号(高新国际汽车城) 66798878


    苏州锦融:苏州市相城区太阳路2988号16幢1室  66151608


    昆山联合华朔:昆山周市镇黄浦江北路288号2号房50323332


    张家港利馨: 张家港市杨舍镇东二环路与新农路路口 58697999


    常熟利康:常熟市长安路12号 52577588


    太仓永通华阳:太仓市城厢镇苏州西路188号 53116885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