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格上服务维修保养-轻松顾好车”
格上租赁与华胜集团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2023/4/25 13:43:43   [姑苏车网 原创]   编辑:宋文凯

    四月的苏州,一城江南清韵,4月24号,在这春风和煦的上午“格上服务维修保养-轻松顾好车”——格上租赁与华胜集团签约仪式在华胜集团成功举行。出席此次签约仪式的有格上租赁董事长刘福雄、格上租赁营业处资深副总经理林科宇、格上租赁经营企划部资深总监周明辉、车辆服务部总监徐志平、营业支援部部长魏吉、华胜集团总裁周因因、华胜集团苏州区域总经理刘心、华胜苏州区域运营总常勇,潘晓强,区域营销总杨锴,及各门店店总,苏州太平洋保险顾安先生、施翔先生。


    作为国内首家外商独资经营的专业租车公司,格上租赁深耕苏州16年,主要以融资租赁方式结合用车配套服务,以满足企业及个人各类租车需求。此次成功牵手华胜集团,双方领导就此次的合作表达出十足的诚意。将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上达成高度合作,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以最大诚意、最大努力、使服务更上一个台阶,做成苏城最具影响力的行业服务领头者。


“格上服务维修保养-轻松顾好车” </Br>格上租赁与华胜集团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与会嘉宾现场合影


“格上服务维修保养-轻松顾好车” </Br>格上租赁与华胜集团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格上租赁与华胜集团签约仪式合影


    如今,快节奏才是生活的节拍,在时间成本上要体现一个快字,在金钱成本上要体现出物超所值,在这样一个大环境下,才有了格上租赁与华胜集团的强强联合,能使客户省钱更省心,使行业得到一个快速的发展。


“格上服务维修保养-轻松顾好车” </Br>格上租赁与华胜集团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华胜集团总裁周因因女士致辞


    华胜集团总裁周因因女士致辞并表示:华胜从1998年成立至今已经25周年,始终坚持让客户维修保养选择不再难,在汽车后市场塑造新的商业文明的理念坚守,才有了华胜的长远发展。华胜已经拥有三大核心的业务板块,一:是豪华车维修在全国有300家店,是区别于其他的一些全国性连锁店,每一家门店都有洗车、美容、维修、保养、事故板喷全面服务的能力。二:备件供应链的业务,华胜拥有博世、马勒、法雷奥等国际顶尖的原厂车的配套工厂的零件,在很多细分的领域,华胜的零部件也都是国内最大的代理商。三:是华胜的新能源业务,目前华胜的新能源已经获得了蔚来、小鹏、理想、高合等豪华车的全面授权。也与格上租赁、T3出行、等租赁公司合作。华胜核心策略始终坚持4S店品质,为客户节省40%的费用,有了这样非常明确的客户价值,得到了超过200万豪车车主的选择,目前已经承修了超过20万台的新能源车辆,承修了三万多出行车辆和租赁车辆。最后,非常荣幸得到格上租赁的信任,格上租赁以卓越的服务理念,雄厚的企业资本,不以价格战为导向,真正着眼于为客户去创造独特的这种服务,让客户有难以忘怀的一些体验。我相信我们的合作是为未来我们进一步去深化,给客户提供更多个性化,一体化服务的一个新起点,我们也相信我们的合作会为整个行业注入新的动能。


“格上服务维修保养-轻松顾好车” </Br>格上租赁与华胜集团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格上租赁营业处资深副总经理林科宇致辞


    格上租赁营业处资深副总经理林科宇先生致辞并表示:格上租赁于2007年在苏州园区设立,隶属于裕隆汽车集团成员,是国内首家外商独资经营的专业租车公司,主要以多元化租赁方式结合用车服务,以满足企业及个人各类汽车租赁需求。今天对于格上来说是具有重要历史意义的一天·格上携手专业维修品牌豪车的领军公司--华胜集团·推出全方位租赁配套维修保养专案-「轻松顾好车」本次与华胜合作的“轻松顾好车”方案·格上数千家企业客户都可以在全国华胜品牌维修中心·获得专属会员升级,享六大VIP待遇。


    我相信,本次双方的友好合作必将实现行业互补、战略目标共赢。为格上的客户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以超越4S店的服务水准低于市场的价格,让客户超越期待的安心与满意,共同打造口碑相互引流成为苏城汽车租赁及售后服务上的引领者让客户乐享品质车生活。


“格上服务维修保养-轻松顾好车” </Br>格上租赁与华胜集团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与会嘉宾参观车间


    据了解,格上租赁可完全依客户所喜好品牌车型需求采购并作为为承租标的,想租购什么车、格上通通有。自2007年公司成立以来,每年新增业绩台数平均以近35%的速度增长。有着这样的数据支撑及格上租赁的贴心服务加上华胜集团维保的技术支撑,强大的业务团队,此次精益求精的合作能为格上客户提供更高的品质,更好的服务。


    格上租赁与华胜集团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双方合作基础牢固,用车维保精准对接,深化双方务实合作,对于双方的业务发展以及双方的客户服务上能更上一层楼。


    点击进入格上租赁官网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