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迎接电动新时代 特斯拉Model Y开启旅程

2021/1/9 19:07:26   [姑苏网汽车频道 原创]   编辑:沈瑗玉

  2021年的第一天,特斯拉全新国产Model Y和新款Model 3上市亮相,没有大张旗鼓的发布会,而是默默上架官网,却依然引起了广泛关注,在新能源市场销售火爆,供不应求。在新车发售后的第二周,特斯拉江苏、安徽两省在1月8日上午10点,举办首场媒体试驾品鉴会,本次试驾品鉴会在南京、苏州、合肥三地同时开启,共邀请三个城市超过20多家媒体到场。

 

迎接电动新时代 特斯拉Model Y开启旅程


  这一次品鉴会,特斯拉展示了最新上市的国产Model Y 和 Model 3新款。Model Y是一款高性能的中型智能SUV,外形科技感十足的同时,也包含了特斯拉独特的浪漫,相比有些商务属性的Model X,Model Y内部的超大空间和人性化的设计显得更 “居家”一些。全景玻璃车顶,全系前门双层玻璃带来了更好的视野以及隔音效果,在外观上加入了全新的“黑化”设计,使得整车气质更加低调,但也显得更具科技魅力。除了外观方面,此次的车辆内部设计也是细节满满,更具质感的方向盘金属滚轮,独具特色的木纹内饰条,还有人性化的电动尾门以及一键扩大后备箱功能,满足使用者的多种用途。


迎接电动新时代 特斯拉Model Y开启旅程

 

  另外,特斯拉以人为本的安全性也在Model Y上被体现得淋漓尽致,Model Y 车身框架采用钢铝混合材质,关键部位使用高强度硼钢加固,可承受更大撞击力。将电池组平铺布置在车身底部的创新结构设计,也大幅提升了Model Y的整体结构强度,降低侧翻与侧面碰撞被侵入的风险。特斯拉独有的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也在行驶过程中,能够给司乘提供更大的保障,确保出行安全,并且在未来,通过不断的空中升级,自动驾驶功能将能够完全实现在我们的生活当中。

 

迎接电动新时代 特斯拉Model Y开启旅程


  目前Model Y长续航全轮驱动版本百公里加速5.1秒,最高时速217公里/小时,续航里程高达594公里(国标工况法),售价仅33.99万元,而Performance高性能版百公里加速3.7秒,最高时速241公里,续航则达到了480公里(WLTP测算标准),售价36.99万元,两款都能给消费者带来绝佳的体验。


迎接电动新时代 特斯拉Model Y开启旅程

 

  同时参加品鉴会的,还有焕然一新的升级版Model 3,无论是外表和性能都得到了全方面的加强。Model 3采用和Model Y一样的黑化设计,但“黑化”后的Model 3配上全新的轮毂却显得整体气质更加富有灵气、动感,气势十足。内饰方面,Model 3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加入了很多人性化的细节 ,一样的木纹内饰条、全新设计的中控台,新增的手套箱USB接口、电动尾门、加入沟槽设计的前备箱,还有方向盘加热功能,续航方面新加入的热泵设计也带来更高的能量效率,这全都使得Model 3这款热门车型性价比变得更高。

 

迎接电动新时代 特斯拉Model Y开启旅程


  全新的中国制造Model 3共有2款车型,标准续航升级版,百公里加速5.6秒,最高时速225公里/小时,续航里程468公里(国际工况法)。Performance高性能版,百公里加速3.3秒,最高时速261公里/小时,续航里程605公里(国际工况法)。

  特斯拉自从进入中国市场,就一直不断的在更新自己的服务网络,保证能够更快,更高效的提供优质的服务,特斯拉始终以用户为先。不断为用户创造最佳的使用体验,是特斯拉一贯的追求与目标。除了用“中国速度”带来本土生产的Model Y和全新Model 3之外,过去的一年中,特斯拉还在中国大陆地区快速拓展充电与服务网络。目前,特斯拉目前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超过20,000个超级充电桩,截止目前在中国大陆已经建成超过670个超级充电站,搭配超过720个目的地充电站,全面覆盖我国290个以上的城市,在全国建设开放了超过180家体验店与服务中心,其中上海、天津、苏州目前开放了三家特斯拉直营钣喷中心,让您出行充电无忧,还有更多的保障。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