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千人千面!静态体验全民定制的上汽MAXUS D60

2019-9-30 23:44:56   [姑苏车网 原创]   编辑:祖志方

[姑苏车网 新车实拍]说起中国品牌的第一梯队,一定不能少了上汽集团,这家老牌车企的荣威和名爵树立了中国品牌向上的正面形象,非常不错。当然也不能忘记已经更名为迈克萨斯的大通汽车,毕竟它是国内较早开启个性化定制的中国品牌,属于特立独行的存在,而且也是乘商用并行的发展路线,非常不错。


千人千面!静态体验全民定制的上汽MAXUS D60


正如我们今天要聊的MAXUS D60,从里到外都可以进行个性化定制,打造属于你的专属座驾,使得私人订制汽车变得不是想象中那么高不可攀,所以这又是一个国民化的待遇,随着消费者的逐渐年轻化,MAXUS D60将会在市场中独树一帜,引领一个新的定制化时代。



感谢车辆提供:

上汽MAXUS苏州直营店

苏州市虎丘区汇通路18号(高新国际汽车城内)

0512-66674956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