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优惠后3万元 蔚来推出续航升级服务

2019-9-30 10:35:32   [姑苏车网 原创]   编辑:祖志方

[姑苏车网 新闻]日前,蔚来续航升级服务正式上线,此次续航升级(电池升级)服务只面对创始版车型用户以及2019年3月31日前交车或支付大定的ES8首任车主开放。此外,升级服务分为永久升级和灵活升级两种,可长购、可租。


优惠后3万元 蔚来推出续航升级服务


续航升级服务是将ES8的70kWh电池组升级为84kWh电池组,面对创始版车型用户以及2019年3月31日前交车及支付大定的ES8首任车主开发。用户可在App内自行提交电池升级订单,永久升级服务支持积分现金混合支付,且积分支付比例无上限。用户下单支付后,蔚来人员将在90天内对车辆完成升级。


优惠后3万元 蔚来推出续航升级服务


若选择灵活升级服务,用户可根据需求按天付费,费用为66元/天。创始版车型用户以及2019年3月31日前交车及支付大定的ES8首任车主还可享受永久升级服务、灵活升级服务的6折优惠,优惠后永久升级的电池价格为3万元,灵活升级的日费用为39元/天。


优惠后3万元 蔚来推出续航升级服务


针对常见问题,蔚来官方也给出了回复:在没有换电站的城市,蔚来将安排车辆到当地就近服务网点进行升级;支付升级费用后不支持取消订单。此外,其他用户的续航升级服务将从2020年起按年度陆续公布;此次续航升级服务在2019年12月31日前适用。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