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大众都不行,别克又出了一个这样的车!

2018-4-26 15:03:58   [姑苏网汽车频道 原创]   编辑:宋文凯

[姑苏网汽车频道 试驾评测]早在今年10月的苏州国际车展上,ZZF就抢先为大家体验了当时还未正式上市的别克GL6(传送门),这款瞄准15-20万家用市场的MPV在静态方面给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


大众都不行,别克又出了一个这样的车!


大众都不行,别克又出了一个这样的车!


时尚动感的外观相当契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内饰用料虽然不是很高级,但是做工和设计上很别致。


大众都不行,别克又出了一个这样的车!


作为一台2+2+2的6座MPV,中排可以给乘客带来类似VIP级别的待遇,同时也没有让第三排太过压抑。细节方面则是处处给你惊喜,无论是中控地台的暗格、隐藏在中央扶手箱内的出风口,还是座椅边上的储物格,处处都为你着想。


大众都不行,别克又出了一个这样的车!


不过,相信大家当时听我介绍完它的1.3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之后,肯定会对它的动态表现比较有疑虑,最简单的问题就是1.3T能不能带动这台GL6?所以在它正式上市之后,ZZF就带着大家共同的疑问去感受了一下GL6的动态表现。


1.3T三缸发动机动力够吗?

说实话,在开上这台GL6之前,我是比较担心它动力不够。虽然它的动力参数以1.3L的排量来说相当出色,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30Nm,甚至比某些1.5T的参数还要好,但是我们今天的顶配车重达1.5吨。不过当我开起来之后,这台发动机给我的感觉是在日常表现很得体,起步、巡航、正常加速都是够力的,至少不会让你觉得这车很肉,说的通俗一点,这台发动机拖动这台GL6是没有问题的。


1.3T三缸发动机抖吗?

GL6在怠速、起步和低速的时候,由于三缸发动机的物理属性,还是能够通过方向盘和车身去感受到一些轻微的抖动,不过不是特别大。日常行驶时,它的变速箱逻辑就比较“聪明”地会将转速经常维持在2000转,不让你在低转速区间,这样就规避了你在行驶中会遇到的发动机抖动了~。


1.3T三缸发动机噪音大吗?

别克在同级别中的隔音一直是优秀的水准,这一点在GL6身上也是得到了传承。GL6的周围环境隔音抑制得都相当好,发动机在3000转以下时的噪音并不是很大,一旦达到在3、4000转以上的时候,比如你在加速的时候,噪音就显得有些明显了。不过对于一台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而言,也不能奢求过多。


至于别克GL6在其他方面的表现,且看今日视频:


大众都不行,别克又出了一个这样的车!



感谢车辆提供:苏州华成别克4S店 62815388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阅读全文

经销商推荐

苏州华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苏州华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0512-67161388 服务电话:0512-66365299

地址:苏州市吴中区郭巷镇兴郭路133号(地图)